晴時多雲

路跑》台北國道馬拉松 肯亞「黑色閃電」創場地紀錄

2015/03/15 09:51
男子全馬冠軍柏爾琴。(記者林正堃攝)男子全馬冠軍柏爾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台北國道馬拉松今天早上6點鳴槍起跑,共有1.2萬名跑者跑上國道,來自肯亞的柏爾琴以2小時14分52秒在全馬男子組封王,並打破2012年的場地記錄2小時16分17秒。

國內男子全馬冠軍張鶴懷。(記者林正堃攝)國內男子全馬冠軍張鶴懷。(記者林正堃攝)

2015台北國道馬拉松今天早上6點鳴槍起跑,共有1.2萬名跑者跑上國道。(記者林正堃攝)2015台北國道馬拉松今天早上6點鳴槍起跑,共有1.2萬名跑者跑上國道。(記者林正堃攝)

國道馬拉松邁入第21屆,每年吸引破萬名跑者上來體驗在國道飆速的奇特感受。

男子全馬冠軍柏爾琴並非主辦單位受邀的菁英選手,而是他自費報名,他表示,預估自己狀況不錯,原本想挑戰2小時10分,最後則跑出個人最佳的2小時14分52秒,他感到很開心打破場地記錄。

國內男子全馬冠軍則是來自花蓮的張鶴懷,他以2小時40分26秒奪國內冠軍,他平時在鐵路局服務,下班之餘參加花蓮當地路跑社,他笑說:「我就住在太魯閣附近,每天就是跑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