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門打狗?湖人史總澄清只是氣話

2015/03/15 10:46
NBA關門打狗?湖人史總澄清氣話,怕保育人士抗議。(取自網路)NBA關門打狗?湖人史總澄清氣話,怕保育人士抗議。(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媒《湖人內幕》報導,湖人隊本賽表現不佳,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也非常沮喪,尤其日前爆冷不敵全聯盟吊車尾的尼克爐主,更氣得他公開放話:「我已經輸到想回家關門打狗!」如今擔心愛護動物等保育人士抗議,史總特地出面澄清只是氣話:「開玩笑啦,我現在甚至沒有養寵物。」

 或許感受到壓力沉重,湖人球員出身的史考特,近日常對子弟兵重砲批評,「我不認為他們大部分人想在賽後看著我。」火爆老史坦承,現在的湖人球星輸到怕了,這群昔日的天之驕子,賽後往往低著頭,也不敢和他有眼神交集,「我該講的還是會講,這就是我的工作。」

 針對「打狗說」,史總再度解釋,「我愛狗狗,希望大家明白。我以前一直養狗,但擔任教練後實在沒時間養寵物。」經常旅行各地出賽的他還強調,如果恢復正常生活,一定重新養隻小狗,畢竟這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我,會好好照顧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