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襪塞爾歸期未定 薩馬傑哈可能扛開幕戰

2015/03/15 11:22
白襪隊塞爾歸期未定,但目前復元狀況進展不少。(資料照,美聯社)白襪隊塞爾歸期未定,但目前復元狀況進展不少。(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白襪隊左投塞爾(Chris Sale)日前因為從卡車下車時意外造成右腳骨折,現階段復原情況良好,但歸隊日期尚未確定。白襪隊自球季結束後盤來的強投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則可能扛下開幕戰先發。

塞爾表示,雖然復原情況已有進展,但他還沒設下具體時間表,「如果我們設了時間表,最後卻比預期晚復出,大家就會開始擔心;如果比預計的早復出,又有人會懷疑球團太草率,不如我就照著醫師指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薩馬傑哈今天在模擬賽投了55球,下一場比賽預定在週三熱身賽迎戰水手隊,依據時間表推測,台灣時間4月7日薩馬傑哈就可能扛下白襪開幕戰先發,但目前白襪隊總教練吉倫尚未證實任何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