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帶領巫師上演21分大逆轉

2015/03/15 13:21
沃爾帶領巫師上演21分大逆轉。(取自網路)沃爾帶領巫師上演21分大逆轉。(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31分、12助攻帶領下,巫師在華盛頓主場上演21分逆轉秀,最終113:97氣走國王人馬,樂得巫師總教練威特曼(Randy Wittman)說:「沃爾掌控了比賽節奏,他不但帶動隊友、做好防守,更凝聚團體意志,這是我們最需要的元素,他是個成功領導者。」

 國王雖然當家前鋒蓋伊(Rudy Gay)因左膝傷勢缺陣,但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大爆發,全場30分有21分在前2前送進,上半場助國王取得64:46大幅領先。不過巫師第3節尾段回神,「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和沃爾接連三分砲破網,掀起絕地大反擊,單節38:21攻勢追至僅落後1分。決勝節巫師乘勝追擊,反觀先盛後衰的國王則節節敗退,最終讓出幾已到手勝利。

 巫師此役外線神準,三分球26投13中,命中率高達5成,加上全隊傳出28次助攻,形成後來居上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