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當「錶」哥 接受莎娃、C羅挑戰

2015/03/15 17:30
TAG HEUER豪雅錶邀請NBA湖人隊台裔好手林書豪擔任品牌代言人。(畫面擷自youtube)TAG HEUER豪雅錶邀請NBA湖人隊台裔好手林書豪擔任品牌代言人。(畫面擷自youtube)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TAG HEUER豪雅錶邀請NBA湖人隊台裔好手林書豪擔任品牌代言人,在宣傳影片中,豪小子接受「師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師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及LVMH鐘錶總裁畢佛(Jean-Claude Biver)開出的挑戰,正式加入這個大家族。

林書豪依序完成用網球投進籃網得分、大秀足球功夫及把手錶零件配對到正確的答案等考驗,證明自己在面臨龐大壓力下不會崩潰,如同該品牌口號「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壓力下不會碎裂)」。

豪雅錶已公開「林書豪限量錶」,黑色錶圈與面盤搭配鮮黃色指針,面盤上還有籃球的圖紋及林書豪名字「Jeremy Lin」,豪小子得負責起該品牌在大中華地區的行銷責任,確定今年暑假返台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