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厄文破紀錄 詹姆斯不在意

2015/03/16 08:54
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隊友厄文(kyrie irving)先前比賽得分破​​了他的隊史紀錄。(歐新社)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隊友厄文(kyrie irving)先前比賽得分破​​了他的隊史紀錄。(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隊友厄文(kyrie irving)先前比賽得分破​​了他的隊史紀錄。

在上一場騎士隊打贏馬刺隊的比賽中,厄文大殺四方,全場共砍下57分創下個人新高,也超越了詹姆斯在騎士隊的56分隊史紀錄。

根據記者勞埃德(Jason Lloyd)的推特,詹姆斯表示並不在意紀錄被破,更說「我有15項隊史紀錄,不介意借出一個(給厄文)。」

而在《Basketball Reference》上的數據紀錄,詹姆斯共擁有騎士隊史的25項紀錄,且大多數為正面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