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是搶眼數據 公牛擋不住「忍者龜」

2015/03/16 10:05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雖然沒有「大三元」,仍繳出36分、11籃板、6助攻全面數據,加上隊友莫羅(Anthony Morrow)在比賽終了前投進關鍵三分球,雷霆109:100電傷公牛,報了上回交手輸球的一箭之仇。

公牛只在第1節能封鎖魏斯布魯克,讓他該節僅進帳2分,但接下來2到4節小魏獨拿34分,帶領雷霆邁向勝利,他說:「我們很擅長從錯誤中學習,上一次和公牛過招,我在包夾下有機會把球傳給隊友伊巴卡,但沒把工作做好,今晚,相同的情況再度出現,我又被包夾,我選擇把球傳給莫羅、相信隊友,他也把球穩穩投進,這感覺太棒了。」

魏斯布魯克這3個月在平均得分、籃板和助攻三項數據的總合逐月攀升,1月是35.1、2月是50.8、3月是55.7,2、3月的都是聯盟所有球員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