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下場熱身賽登板 在小聯盟先發

2015/03/17 10:37
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圖由Vamos Sports提供)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圖由Vamos Sports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宣布,陳偉殷下次在熱身賽登板,將在台灣時間21日於小聯盟先發,以便維持「投1休4」的調整作息。

金鶯21日將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教練團表定由馬祖茲(Brian Matusz)先發,設定目標是投60球,考量那天陳偉殷剛好休完4天,休瓦特決定讓陳偉殷在小聯盟出賽,另1位先發右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會接在陳偉殷後登板。

陳偉殷昨天先發3.1局挨7安失2分,對使用新握法的變速球卻感到更得心應手,下次出賽對上強度較低的小聯盟球員,應會趁機把變速球練得更上手,以便納入開季後對決打者的新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