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進攻失靈 球迷失風度 勇士不敵台啤

2015/03/17 22:31
SBL超級籃球季後賽,富邦勇士鄭人維(後)帶球上籃,遭台啤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SBL超級籃球季後賽,富邦勇士鄭人維(後)帶球上籃,遭台啤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季後賽第2輪第3戰,即使集團動員,進場支持富邦勇士,但勇士全場進攻荒腔走板,不若例行賽第2種子的威風,終場台啤67:57獲勝,系列賽2:1領先。

SBL超級籃球季後賽,富邦勇士隊員球迷並準備道具。(記者王藝菘攝)SBL超級籃球季後賽,富邦勇士隊員球迷並準備道具。(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季後賽,富邦勇士與台啤球員搶球,肢體碰擊激烈。(記者王藝菘攝)SBL超級籃球季後賽,富邦勇士與台啤球員搶球,肢體碰擊激烈。(記者王藝菘攝)

勇士上半場命中率只有0.321,還發生13次失誤,只得到27分,10分之差落後給台啤。進入下半場,勇士沒找回準頭,甚至對裁判尺度越發不滿,但都無助追分,最多落後到17分,終場10分落敗。

比賽激烈,球員肢體碰撞增加,連場邊球迷都加入,甚至在第4節末鄭人維犯規後,台啤球迷出口痛罵「鄭人維你想幹嘛?」引發勇士球迷回嗆「關你屁事」,火花不小。

勇士全隊進攻低迷,甚至無人得分達兩位數,陶斯的9分已是全隊最高。而台啤則以蔣淯安的17分最高,左從凱也有11分。

去年兩隊就交手,台啤也先取得2:1領先,但最後仍以3:4被淘汰,今年又見同樣結局,台啤諸將要避免去年的悲劇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