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家扶招大家作伙 為兒保公益路跑

2015/03/18 10:45
台東家扶招大家作伙為兒保公益路跑,4月26日在台東森林公園見。(記者王秀亭攝)台東家扶招大家作伙為兒保公益路跑,4月26日在台東森林公園見。(記者王秀亭攝)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家扶中心每3年舉辦一次的「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公益跑活動,將於4月26日上午7時30分起從台東森林公園大草原開跑,預計號召1600名民眾參加,活動免費,開放報名至今已有497人報名,台東家扶中心表示,透過活動傳達兒童保護觀念,現場亦備有T恤、托特包、毛巾及兒童雨衣等義賣品,認同兒保活動者可以買回家支持兒童保護。

台東家扶中心主任張允中表示,路跑活動近年來幾乎成為全民運動,也是最易聚集民眾且參與門檻較低活動,加上每年4至6月為家扶基金會的兒童保護季,該中心才決定以路跑形式號召民眾,進一步宣導兒童保護觀念。

4月26日的公益跑分為9公里小馬組及4.5公里迷你馬組,路跑無競賽性質,有意參加者可於4月15日前上網報名(http://sport.talk.tw/index.asp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