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室內撐竿跳比賽 電音三太子、官將首讓外國選手驚艷

2015/03/18 15:44
第22屆南投國際竿跳高比賽,開幕請來南開科大電音三太子表演,動感十足,很受外國選手歡迎。(記者陳鳳麗攝)第22屆南投國際竿跳高比賽,開幕請來南開科大電音三太子表演,動感十足,很受外國選手歡迎。(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22年舉辦的南投國際撐干跳高比賽,今日在國立草屯商工登場,來自8國好手同場競技,開幕活動請來南開科大學生,進行表演電音三太子和官將首陣頭表演,外國選手看得目不轉睛,大讚有趣。

南投國際室內撐竿跳高比賽開幕式,南開科大的官將首表演,展現台灣宗教文化的一面,外國選手頗驚艷。(記者陳鳳麗攝)南投國際室內撐竿跳高比賽開幕式,南開科大的官將首表演,展現台灣宗教文化的一面,外國選手頗驚艷。(記者陳鳳麗攝)

由國立草屯商工創辦至今22年的南投國際撐竿跳高比賽,今日展開國際組、海峽兩岸組的比賽,今年國際組有美俄日韓菲馬新中等國的好手,與台灣的國手比賽,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室內撐竿跳高賽事。

今日上午的開幕活動由副縣長陳正昇主持,並代表南投縣一一贈送國外選手紀念品,而開幕表演請來南開科大的學生社團表演電音三太子和官將首,熱鬧而動感,且極富台灣特色,外國選手大感新鮮,除認真觀賞,也不忘拿起手機、平板電腦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