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泉網賽》「苦情鴛鴦」同落難 莎拉波娃遭淘汰

2015/03/18 17:40
印地安泉網賽「苦情鴛鴦」同步落難!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無緣8強。(取自網路)印地安泉網賽「苦情鴛鴦」同步落難!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無緣8強。(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地安泉網賽「苦情鴛鴦」同步落難!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於女單16強先盛後衰,全場出現11次雙發失誤,6:3、3:6、2:6慘遭義大利衛冕者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大逆轉。至於莎娃的保加利亞小男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也中箭落馬,男單第3輪苦戰3盤,仍以4:6、6:1、5:7不敵西班牙名將羅貝多(Tommy Robredo),跟著爆冷出局。

 單、雙打全能的潘妮塔,本次賽事與台將謝淑薇搭檔女雙,僅管首輪爆冷一戰出局,兵家必爭的單打她反而連創驚奇,後來居上把2度在此封后的莎娃淘汰。此役丟掉首盤時,「高齡」33歲的潘妮塔還一度情緒崩潰退場痛哭,所幸這位老將及時回神重回球場,反而意外贏得8強門票,「我也不知為何大哭,開賽本來沒事,然後那種感覺就來了,我從沒遇過這種狀況,還好我很快恢復冷靜,試著完成比賽。」

 至於揮別球迷辱罵陰霾,睽違14載才首度重返傷心地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寶刀未老,6:7 (3:7)、6:2、6:2扳倒了年僅22的美國黑人同胞史黛芬絲(Sloane Stephens),8強驚險卡位,這位33歲的現任世界球后說:「我還在試著找回手感,這週狀況有點差,但就像我所說的,能來這裡參賽就很高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