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打養生籃球 麥帥:休一場也不會讓你變回21歲

2015/03/19 10:42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例行賽賽程緊湊,遇到連續出賽對球員體能負擔更是沈重,如馬刺等部分能晉級季後賽的強隊,有時會選擇性讓主力好手「輪休」,但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不打「養生籃球」。

「我不知道,我不是那種相信在3月的週二晚上休兵一場,就是生活的萬靈藥,會讓你一夕之間變回21歲,過去我當球員時,就不認為休息一場會有什麼改變。」

不讓球員輪休,但麥克海爾願意調整球員出賽時間,讓總是打很久的主力哈登(James Harden)、亞里札(Trevor Ariza),減少些上場時間來調整體能,「自從布瑞爾(Corey Brewer)、史密斯(Josh Smith)加入後,終於能減少哈登與亞里札的出賽時間,這是我們想做的。」

麥克海爾補充,隨著季後賽的接近,他不傾向讓球員輪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