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雙霸決戰 勇士打爆老鷹

2015/03/19 13:25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東部第一的老鷹今天作客西部第一的勇士,原本預料是一場激烈的雙強對決,但勇士把老鷹打爆,最終114:95輕鬆獲勝,笑納主場10連勝,並以54勝13負領先全聯盟。

勇士射手湯普森因腳踝扭傷掛免戰牌,雖然「浪花兄弟」少一咖,卻似乎對球隊沒太大影響,上半場打完勇士就取得12分領先,下半場持續給老鷹施壓,把領先差距擴大至超過20分,頭也不回地把老鷹拋在後頭,讓主場球迷越看越嗨,歡呼聲越來越大。

勇士全隊傳出多達39次助攻,比老鷹多出15次,攻勢相當靈活,先發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5分全隊最高,替補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扮演奇兵,贊助21分、6助攻,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16分、12助攻。

老鷹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和卡羅(DeMarre Carroll)各獲16分,卡羅並抓下12記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