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三商美邦TLPGA傳承賽 劉依貞延長賽封后

2015/03/19 21:17
劉依貞在延長加賽推進6呎博蒂,贏得2015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冠軍。(圖由TLPGA提供)劉依貞在延長加賽推進6呎博蒂,贏得2015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冠軍。(圖由TL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有一段時間未嘗冠軍滋味的劉依貞,今天在2015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經歷延長加賽之後擊敗謝瑀玲,抱走冠軍盃。

劉依貞今天在東華高爾夫球場依舊靠出色的推桿表現,繳出69桿,以兩回合138桿和謝瑀玲並列第一。兩人回到第18洞進行延長賽,謝瑀玲第2桿力道略輕,球落在果嶺前長草,第3桿才切上果嶺,留下3呎保Par機會。

但劉依貞沒讓她等到再度加賽,第2桿自114碼外打上果嶺,落在旗桿後面6呎,關鍵推桿一推進洞,靠著這個再見博蒂獲勝。

已有半年多未贏冠軍的劉依貞,上次奪冠是去年5月底的建大輪胎女子高球賽,這半年來的表現不穩定,成績大起大落,她說:「很高興在這場比賽打出自己應有水準。」

劉依貞獲得冠軍獎金7萬1千元,謝瑀玲居次。陳孟竺打出71桿,以兩回合總桿140桿,獲得第3名;黃賢雯以141桿名列第4。143桿的邱齡緹第5名。

今天比賽過程中,職業好手張京運在150碼的第3洞,以7號鐵桿打出一桿進洞,這是她在正式比賽中首次一桿進洞,獲得東華球場提供的獎金1萬元及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中興提供的獎金1萬2000元。張京運因膝蓋受傷休兵復健1年,未參加比賽,在她復出的第1場比賽就有好運氣。

這場傳承賽業餘女A組由陳萱以143桿獲得冠軍;業餘女B組以張雅淳148桿奪冠;業餘男B組蔡程洋以143桿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