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失分不要緊 道奇教頭讚曹錦輝「投得好」

2015/03/20 11:48
雖然曹錦輝今天首度在熱身賽掉分,道奇教頭馬丁利仍稱讚他「投得好」 。(資料照,法新社)雖然曹錦輝今天首度在熱身賽掉分,道奇教頭馬丁利仍稱讚他「投得好」 。(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台灣時間20日)首度在熱身賽掉分,讓他今年出賽0失分紀錄破功,儘管今天比賽當中掉分,春訓至今好表現,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看在眼裡,賽後仍強調稱讚他:「投得好」。

道奇今天面對洛杉磯天使的比賽,也是曹錦輝今年第3度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五局上接替投球任務,馬上就演出三上三下,尤其一上場就解決強棒普侯斯(Albert Pujols),讓這名3屆MVP得主打成滾地球出局,無奈六局上2出局後遭遇亂流丟掉2分,讓曹錦輝的防禦率從0上升到2.84。

儘管今天比賽當中首度掉分,曹錦輝今年出賽至今的好表現,還是讓馬丁利留下深刻印象,據美國體育網站《SB Nation》報導,馬丁利表示,目前對於曹錦輝仍持續觀察當中,稱讚他3次出賽投得不錯,每次都能吃下不止1局的投球局數,馬丁利更指出,曹錦輝也有很好的球種、配球,每次上場時都能理解自己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