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及抄襲 Lamigo宣布:冠軍商品全面下架

2015/03/20 14:40
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爆發Logo抄襲事件,球團於中午在臉書上宣布:冠軍商品全面下架。(圖擷取自Lamigo臉書專頁)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爆發Logo抄襲事件,球團於中午在臉書上宣布:冠軍商品全面下架。(圖擷取自Lamigo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跳脫傳統的行銷模式,更於今年球季推出了影音平台「Lamigo TV」,但昨日有網友指出Lamigo TV的Logo疑似抄襲美國小聯盟康乃狄克守衛者(現改名為里奇蒙鼯鼠隊),甚至連去年在奪冠後所推出的冠軍Logo,也被發現與榮恩保羅獅子的勳章雷同。Lamigo今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專頁向廣大球迷們致歉,並提出相關解決辦法。

對於被網友質疑抄襲外國球隊Logo一事後不到一天,Lamigo中午就在臉書上宣布,「即日起印有2014年總冠軍紀念圖騰、臂章等系列商品及相關球衣全面下架,曾購買上述商品之消費者可於3月23日(週一)起至4月底止至Lamigo商品銷售據點辦理全額退貨;Lamigo TV之徽標也將陸續置換並重新設計。」

對於爆發抄襲事件,Lamigo除了向球迷道歉,也承諾將於最快時間內將商品全數置換完畢,多數網友肯定球團處理事情的態度良好、相當有誠意,表示會繼續支持,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下次別再犯。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