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隊穩進季後賽 厄文等不及了

2015/03/21 13:36
台灣時間3月21日,騎士隊在主場以95比92打敗溜馬隊,戰績篤定晉級季後賽,而這將是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第一次體驗季後賽。(法新社)台灣時間3月21日,騎士隊在主場以95比92打敗溜馬隊,戰績篤定晉級季後賽,而這將是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第一次體驗季後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3月21日,騎士隊在主場以95比92打敗溜馬隊。騎士隊在拿下這場勝利後,已經篤定進入季後賽。這也將是騎士隊的厄文(kyrie irving)第一次體驗季後賽。

根據《ESPN》報導,厄文在賽後表示,自己正期待季後賽的到來,更說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了。厄文在本場比賽中上場33分鐘,共拿下13分、4籃板、3助攻。而賽前身體不適但堅持上場的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拿下29分、7籃板、5助攻。

騎士隊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在賽後稱讚詹姆斯,認為他做了許多偉大的事情,而今天抱病登場就是其中之一。

騎士隊在打敗溜馬隊後,戰績來到45勝26敗,並已經篤定進入季後賽。目前排在東區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