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熱身賽首度先發 4.2局好投無失分

2015/03/22 03:26
王建民本季首度在熱身賽中先發,繳出4.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將與勇士隊其他投手搶佔第5名先發位置。(美聯社)王建民本季首度在熱身賽中先發,繳出4.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將與勇士隊其他投手搶佔第5名先發位置。(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要拚勇士隊第5號先發,今天首度在本季熱身賽先發,對紅雀繳出4.2局無失分好投,增加競爭籌碼。

王建民前3場熱身賽都接在36歲左投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之後登板,台灣時間今晨1時對紅雀是他本季春訓首場先發,投得精彩,連續4局演出3上3下,僅用38球解決12名打者。

亂流到第5局才出現,建仔先被4棒亞當斯(Matt Adams)敲安後,又投出2次四壞保送,在2出局滿壘時被換下場,但接替的投手化解危機,力保建仔無失分。

王建民共投4.2局僅挨3安、無失分,用56球有37個好球,1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本季熱身賽防禦率降為2.70。

勇士先發輪值2個缺口,已確定羅德里奎茲卡位成功,搶下第4號先發,王建民必須和史塔茲(Eric Stulz)、班紐洛斯(Manny Banuelos)、馬丁(Cody Martin)、佛提尼威奇(Mike Foltynewicz )拚最後一席,今天關鍵一役雖繳出好投,美媒評估建仔從3A起步的可能性較高,就看教練團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