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點高球賽 飯島茜加賽1小時47分勝出 破紀錄

2015/03/22 18:11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選手飯島茜今天下午在日本LPGA巡迴賽T-POINT女子高球賽,經歷史上最長延長加賽,在第18洞多打了6次才擊敗南韓全美貞。

這場比賽最後決戰很戲劇化,原本領先的泰國選手莎塔雅大爆桿。第2回合打完並列第2的飯島茜衝上首席,但第13洞她吞下雙柏忌時,被全美貞搶得領先。

所幸最後5洞飯島茜打下3隻小鳥,才以平標準桿完賽,總計低於標準桿3桿追平全美貞,兩人並列第1。重回第18洞加賽,兩人竟打到第6度加賽,全美貞短桿失手,飯島茜總算推進再見博蒂,結束長達1小時47分的對決,改寫日本LPGA史上延長加賽兩人對戰最長紀錄。

原紀錄是2006年詩丹麗女子高球賽延長賽,日本選手古閑美保V.S.大山志保花了1小時29分、打了7洞才分勝負。今天的加賽比原紀錄多打了18分鐘。

此役,台灣女將盧曉晴以3回合總計218桿並列1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