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國「神鏢手」競穩比準 台北飛鏢賽掀熱潮

2015/03/22 18:49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及獎品逾百萬台幣的「第十屆中華民國全國飛鏢公開賽」暨「104臺北市青年盃飛鏢公開賽」,第2天賽事持續在台北王朝大酒店進行,來自11個國家地區、15支代表隊伍競穩比準,加上數千民眾參與觀戰,場面相當熱鬧,包括美國隊庫辛斯基(John Kuczynski)、菲律賓伊拉甘(Lourence Ilagan)等世界名將都表示,欣見台灣也能帶起飛鏢盛況,期待下次再來論鏢較勁! 

 飛鏢原屬早期酒吧休閒娛樂,由於消費低廉且入門簡易,老少咸宜廣受歡迎,參與人口日益增加,許多運動餐廳推出射鏢比賽吸引人潮,加上歐美發展多年,現更蛻變為國際運動賽事。曾榮膺世界冠軍的庫辛斯基表示,很高興來台參賽,更意外這兒有這麼多潛力好手,尤其亞洲人不論穩定性、戰術觀念或體能手感,都已逐漸追上西方傳統強權,相信不久將來,台灣也會誕生具國際競爭力的「神鏢手」。

 主辦單位台北市體育總會飛鏢協會理事長郭金耀表示,本屆賽事規模空前,共有來自美國、南韓、菲律賓、中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等各地名將參與,加上地主合計逾1200名選手,較上屆700人大幅成長,儘管飛鏢運動在台灣仍待推廣紮根,據統計每月參與人口突破10萬,還在持續成長,令他和工作同仁相當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