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狂轟 14:6勝中信兄弟

2015/03/22 22:20
桃猿對中信兄弟,四局下桃猿隊林智勝擊出全壘打。(記者王敏為攝)桃猿對中信兄弟,四局下桃猿隊林智勝擊出全壘打。(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主場第二度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各派出本土左投王溢正和鄭錡鴻對決,但兩人都投不滿5局就被擊沉。桃猿隊打線一掃前一戰遭中信兄弟王牌投手鄭凱文壓制陰霾,首局就打了11人次灌進6分,5局下又打10人次攻下4分,終場14:6擊敗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開路先鋒洋將佩卓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首局中信兄弟就攻下兩分,但留下滿壘殘壘。桃猿隊則是打擊大爆發,首局和5局都攻下超過9人次大局,林智勝和陳俊秀也敲出全壘打,8局下代打的鍾承祐一棒敲出錦上添花的兩分砲。

桃猿隊和中信兄弟打擊同時爆發,雙方共擊出31支安打,最終由兩度攻下大局的桃猿獲勝,單場MVP則是中繼登板封鎖中信兄弟打線的林柏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