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結束 陽岱鋼打擊率剛好3成

2015/03/22 22:33
日本職棒熱身賽全部結束,陽岱鋼在最後1天交出3打數1安打1打點,熱身賽累計打擊率以3成作收。(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日本職棒熱身賽全部結束,陽岱鋼在最後1天交出3打數1安打1打點,熱身賽累計打擊率以3成作收。(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熱身賽全部結束,陽岱鋼在最後1天交出3打數1安打1打點,熱身賽累計打擊率以3成作收。

日本火腿鬥士於4局上靠洋將雷爾德(Brandon Laird)、近藤健介接連擊出全壘打轟下3分,打破0:0的僵局,5局上陽岱鋼安打建功,把火腿的領先優勢拉回到3分,6局上火腿再添1分,以5:1擊敗養樂多。

日職熱身賽全部結束,軟銀11勝1和5敗,連續2年打出熱身賽最佳戰績,火腿4勝4和7敗,在12隊中排倒數第3,只贏巨人、廣島。日職本季例行賽在本週五(27日)展開,火腿首戰樂天金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