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休總:陳偉殷可能排在開季三連戰對光芒

2015/03/23 09:55
「台灣殷雄」陳偉殷本季首戰對手呼之欲出,可望在客場迎戰光芒。(資料照,法新社)「台灣殷雄」陳偉殷本季首戰對手呼之欲出,可望在客場迎戰光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的下一場熱身賽訂26日戰藍鳥,而美國媒體報導,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表示殷仔可能排在今年開季三連戰的光芒其中一場先發。

去年16勝的殷仔,早已站穩金鶯先發輪值,雖然目前金鶯開幕戰人選未定,但殷仔本季首戰的對手以光芒機率最大。因為美媒今天報導,休瓦特表示殷仔很可能排在前三號先發中,換句話說,開季三連戰對光芒的其中一場,就將由殷仔扛下。

金鶯在4月7至9日將作客光芒三連戰,展開本季比賽,7日開幕戰人選以提爾曼呼聲最高,但殷仔也曾被提及。至少現在從休總的說法聽來,殷仔將挑起開季三連戰其中一場,而本季首戰對手也幾乎確定是光芒。

殷仔已在熱身賽出賽3場,共投8.1局失2分,下一戰將面對藍鳥,而藍鳥則是金鶯本季主場開幕戰(4月11日)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