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感回來了! 豪小子得分創本季新高

2015/03/23 12:16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面對年輕的七六人,兩隊各是東、西部倒數第二隊伍,下半場紫金大軍打出團隊合作,加上台裔好手林書豪回到場上後讓進攻更順暢,湖人打出贏球希望,最終101:87獲勝,揮別4連敗。

替補上場的林書豪上半場投進8分,第3節單節9分,全場出手相當有自信,16投10中攻進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9分、傳出5助攻、抓5籃板,賽後表示就是不斷積極攻擊。

豪小子在第3節換上場後立刻投進兩分,也助攻隊友強森(Wesley Johnson)搶分,進攻手段靈活多變,跳投、切入均有,且防守也不斷勇於挑戰高度,全力展現身價。

兩隊上半場打完七六人6分小幅領先,第3節開打紫金大軍以10:1攻勢超前,防守上讓七六人暫時找不到進攻節奏而超前,雖七六人又予以反擊,但湖人在林書豪精準掌握攻守節奏的幫助下,於第4節打下雙位數領先保險,沒讓七六人在他們地盤撒野成功。

湖人接下來要面對客場5連戰,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母親過世,得告假兩天參加喪禮,將缺席對雷霆、灰狼兩場比賽,由助理教練普雷西(Paul Pressey)幫忙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