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飆本季新高分 拜總猛誇「攻守皆優」

2015/03/23 18:13
林書豪今天繳出29分、5助攻、5籃板的優異成績,帶領球隊逆轉奪勝。(美聯社)林書豪今天繳出29分、5助攻、5籃板的優異成績,帶領球隊逆轉奪勝。(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台灣時間23日)面對七六人比賽當中手感極佳,全場轟下29分,另還有5籃板、5助攻以及1抄截,好表現也率領球隊大勝對手,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也誇他「表現相當優異」。

湖人隊今天在洛杉磯主場迎戰來訪的費城七六人隊,儘管上半場結束以6分落後,但靠著下半場火力加溫,最後反倒以101:87大勝,林書豪更是繳出轉戰湖人以來最佳表現,不僅命中率表現亮眼,過去受人詬病的失誤問題也控制得相當好。

史考特賽後表示,林書豪在攻守兩端的表現都相當優秀、場上決斷正確,不僅在進攻端串起全隊攻勢,而在防守端站位也相當正確,整體表現令他相當滿意。

林書豪自評今天比賽時表示,這場球賽應該是他改披紫金戰袍之後最佳表現,他同時稱讚隊友打得團結,特別點名戴維斯(Ed Davis)捍衛籃下有功,謙虛地表示,戴維斯才是本場比賽的致勝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