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9分豪表現 林書豪明戰雷霆重返先發

2015/03/24 09:44
總教頭史考特今日宣布,明天湖人出戰雷霆的比賽,將讓林書豪重返先發。(資料照,歐新社)總教頭史考特今日宣布,明天湖人出戰雷霆的比賽,將讓林書豪重返先發。(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豪小子在昨日對戰七六人的比賽,終於打出在湖人隊的代表作,繳出本季新高29分,也幫助湖人終止4連敗。總教頭史考特今日宣布,明天湖人出戰雷霆的比賽,將讓林書豪重返先發。

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昨天對戰七六人的比賽中,手感發燙,全場轟下29分外帶5籃板5助攻,也終於讓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開口稱讚「表現相當優異」。林書豪在接受採訪時也說,這場球賽是他改披紫金戰袍後,打得最好的一場。

本季湖人雖然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不過在剩下的14場比賽中,教頭史考特要如何運用隊上的球員仍備受關注。根據湖人球迷網站「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報導,在明天對戰雷霆的比賽中,史考特確定要讓林書豪重返先發,另外搭配凱利(Ryan Kelly)、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強森(Wesley Johnson)、布雷克(Tarik Black),全新的陣容將產生什麼化學變化,也讓湖人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