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投手落難日!李振昌挨轟無失分破功

2015/03/24 09:52
李振昌9局登板遭轟2分砲,今年春訓無失分破功。(資料照,取自網路)李振昌9局登板遭轟2分砲,今年春訓無失分破功。(資料照,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曹錦輝被轟3分砲後,效力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也遭到全壘打砲轟。

李振昌今天再度在熱身賽登板,前5次登板都沒有掉分,防禦率仍維持完美「0」,但今天對運動家的賽事中,李振昌在9局上8比1領先7分時登板,一開始就投出保送,隨後被史波特曼(J.P. Sportman)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今年春訓無失分破功。他在該局中被敲2支安打失2分,另外飆出3K與2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從0升到3.00。

李振昌在熱身賽共計出賽6場,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另有4次三振,5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防禦率為3.00。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