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響尾蛇觸身球頻頻 蛇軍4人被趕出場

2015/03/24 11:2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台灣投手曹錦輝挨響尾蛇重砲托馬斯(Yasmany Tomas)轟全壘打,雙方球員則在比賽稍早險些發生衝突,兩邊觸身球頻頻,經主審警告後仍出現砸人畫面,響尾蛇隊包括總教練海爾(Chip Hale)和兩位中繼投手在內共4人被趕出場。

道奇和響尾蛇雙方2013年曾發生一次大規模衝突,但當時主要衝突成員如今大多離隊,響尾蛇隊更是換了新總教練,但觸身球後主審仍不敢大意。首局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Chris Anderson)就往打者川柏(Mark Trumbo)身上招呼,還和壘上的希爾(Aaron Hill)有言語交換。下個半局換道奇隊打者透納(Justin Turner)遭殃,主審當下即警告雙方。

之後透納和另名打者莫爾先後被砸,主審就當機立斷將響尾蛇隊中繼投手韋伯斯特(Allen Webster)和伊特爾(Derek Eitel)趕出場,幸無任何大規模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