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高分後重返先發 豪淡定:與克拉克森互助

2015/03/24 15:43
球季即將接近尾聲,上一場比賽表現亮眼的林書豪下一戰面對雷霆將重返先發。(法新社)球季即將接近尾聲,上一場比賽表現亮眼的林書豪下一戰面對雷霆將重返先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昨(台灣時間23日)出戰費城七六人表現亮眼,轟下本季新高的29分,帶領湖人隊在下半場逆轉戰局,守住洛杉磯主場勝利,面對未來比賽將重返先發,林書豪則顯得相當淡定。

林書豪昨天手感火燙,全場攻下29分、5籃板以及5助攻,讓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忍不住在賽後「開金口」誇他表現優秀,今天更點名豪小子下一戰重返先發陣容。

但史考特強調,將林書豪擺回先發陣容,跟他上一場比賽的表現沒有太大關係,史考特說,讓林書豪跟一年級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以「雙控衛」的角色上場,是為了讓林書豪控制克拉克森的節奏。

對於重返先發,林書豪淡定表示,自己過去在尼克、火箭時期,都有打過雙控衛的經驗,甚至大學時期多擔任得分後衛,都有與其他控衛一起在場上的經驗,明天比賽當中,也會與克拉克森互相幫助,不會刻意區分2人在場上的角色。

此外,由於例行賽已逐漸接近尾聲,林書豪季末動向也引起關注,史考特也難免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表示,林書豪在本季雖有起伏,但還是1名貨真價實的NBA球員,球團季末將會視選秀情形等因素,來決定自由球員的操作;史考特強調,屆時他將與總經理庫查克(Mitch Kupchak)、副總裁巴斯(Jim Buss)等人找球員坐下來詳談,林書豪也在他們的對話名單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