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明拜會林佳龍 但第5隊應不是台中威達

2015/03/24 19:11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坐輪椅出席中職二軍開幕戰,兄弟捕手陳智弘還幫忙抬輪椅。(中職提供)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坐輪椅出席中職二軍開幕戰,兄弟捕手陳智弘還幫忙抬輪椅。(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預訂明天下午拜會台中市長林佳龍,針對成立職棒球隊交換意見。但吳志揚認為仍應由有財力的企業成立第5隊,因此由台中市威達城市隊「直升」第5隊的可能性不高。

吳志揚今天先到屏東球場參加中職二軍開幕戰,傍晚又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出席犀牛主場開幕戰。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已為會長安排出席12場比賽,全台各球場的開幕戰都會出席。

在明天中信兄弟於洲際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之前,吳志揚會先於下午4點拜會林佳龍,他表示成立職棒球隊是當初林佳龍的主要政見之一,因此想瞭解他的想法。吳志揚說「其實不只台中市政府,只要有球場的各縣市,應該都要去拜會。」

只是台中市已有城市球隊威達,是否就「直升」成為第5隊,職棒圈人士認為並不可能。吳志揚雖然沒有直接否定,但他認為第5隊需由有財力的企業籌組,而縣市政府則以贊助、提供支援的角色給予扶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