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3年主場延長賽 犀牛12局5:4苦勝

2015/03/24 23:32
12局下,義大犀牛藍少白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張忠義攝)12局下,義大犀牛藍少白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連3年主場開幕戰打到延長賽,義大犀牛終於贏了!藍少白在12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球隊在例年主場開幕戰「開胡」。

犀牛的高雄首戰吸引1萬1385人進場支持,在平日算是票房佳績,而且犀牛在9下得3分追平比數,12局下再靠再見安打贏球,都沒有讓高雄鄉親失望。

除了藍少白獲選MVP,隊長胡金龍也打出MVP級的表現,他此戰5打數4安打,包括4局下的生涯300安,以及8下從陳禹勳手中轟出本季首轟。另外,犀牛4棒「神全」林益全也在6下敲出安打,完成生涯最速900安。

桃猿洋投賈希亞7局無失分好投,原本是單場MVP的候選人,5棒陳俊秀也連兩場轟出全壘打。只是桃猿4:0的領先優勢,在8下先被胡金龍攻回1分,9下又遭追平,最後只能看著犀牛在主場慶祝「再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