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道籃球隊UBA第7年就封王 校友︰比「國父」孫中山強!

2015/03/25 19:20
比「國父」孫中山強!明道大學籃球隊UBA第7年就封王。(圖由明道大學提供)比「國父」孫中山強!明道大學籃球隊UBA第7年就封王。(圖由明道大學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從黑馬變成冠軍,明道大學籃球隊參加UBA(全國大專籃球聯賽),終於在第7年奪下冠軍!

明道大學籃球隊總教練沈欣漢說,「因為我們球員不怕失敗,懂得將失敗的壓力變成養份,在挫敗中學習成長。」

沈欣漢今天率領球員把冠軍獎盃獻給校方,明道大學校長郭秋勳表示,球場上有輸有贏,明道大學籃球隊經過7年努力就拿到冠軍,一路從不被看好,到一直往前衝,衝出冠軍寶座,這種努力不懈的精神是最好的成長養份。

不少明道大學校友看到籃球隊奪冠,早就開心在臉書分享喜悅,還有人說,比「國父」孫中山強,在第7次參賽就拿到冠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