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猛搶好球數 5局好投1責失

2015/03/26 07:02
旅美金鶯左投陳偉殷今在春訓熱身賽先發戰藍鳥,主投5局被敲4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2分有1分自責分,最終金鶯以2比5輸球,陳偉殷也吞下敗投。(今日美國)旅美金鶯左投陳偉殷今在春訓熱身賽先發戰藍鳥,主投5局被敲4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2分有1分自責分,最終金鶯以2比5輸球,陳偉殷也吞下敗投。(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金鶯左投陳偉殷今在春訓熱身賽先發戰藍鳥,主投5局被敲4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2分有1分自責分,最終金鶯以2比5輸球,陳偉殷也吞下敗投。

陳偉殷今天開局因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守備失誤失掉第1分,第3局再被托勒森(Steve Tolleson)轟出陽春砲失第2分,5局投完退場,退場時金鶯以1:2落後藍鳥,終場金鶯2比5輸球,陳偉殷承擔敗投。

陳偉殷今天用球數精簡,投完5局只用了62球,且都能取得球數領先,成功掌握了比賽節奏,除了第3局被敲全壘打,稍嫌美中不足之外,投球內容還算不錯。

扣掉上次在小聯盟先發,陳偉殷春訓在大聯盟熱身賽共出賽4場,主投13.1局,被敲出9支安打,防禦率2.03。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