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得好還被冰?林書豪:不想談 下一題

2015/03/26 15:03
林書豪(持球者)今天表現不俗,但關鍵時刻仍遭「冷凍」。(美聯社)林書豪(持球者)今天表現不俗,但關鍵時刻仍遭「冷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例行賽逐漸接近尾聲,本季戰績持續探底的洛杉磯湖人隊,今(台灣時間26日)客場挑戰明尼蘇達灰狼隊,經過延長賽以101:99險勝,由於兩隊本季戰績都差強人意,比賽勝負也左右著季末選秀順位,本戰表現亮眼的林書豪關鍵時刻都不在場上,也引起外界揣測,豪小子對此不願多談,還要記者改問別的問題。

隨著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以及藍道(Julius Randle)等戰將報銷,湖人隊本季戰績不振,由於先前與太陽隊交易奈許時,所付出的2015年首輪選秀籤當中有附加條款,只要湖人能取得選秀前5順位,就能把該枚選秀籤留下「自己用」,在戰力不佳情況下,部份球迷甚至希望湖人能多輸球爭取更高的選秀順位,外界也質疑球團有意擺爛。

林書豪今天隨隊出征,以先發控衛身份上場,攻下19分、5助攻、3籃板外帶1抄截,表現不俗,但在第四節開始沒多久就被換下場,湖人隊也從領先被追平,並且進入延長賽,儘管最後獲勝,但林書豪未再回到場上,也讓媒體不解教練團的調度邏輯。

面對記者提問,林書豪說:「我不會回答相關問題,請問下一題。」但他強調,自己仍充滿鬥志,也想多打點球,在5年的職業生涯當中,他已學會多掌握自己可以控制的部份,並且把「剩下的交給上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