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球員使用布萊恩球櫃 自拍上傳引老大關切

2015/03/26 19:27
美國一名大學球員與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櫃合照上傳網路,「老大」竟親自留言回覆,要他比賽好好加油。(圖自法新社)美國一名大學球員與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櫃合照上傳網路,「老大」竟親自留言回覆,要他比賽好好加油。(圖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大學球員有機會到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s)進行訓練,他將自己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櫃合照上傳網路,竟引來「老大」親自留言回覆。

威斯康辛的球員奈傑爾(Nigel Hayes)使用到布萊恩使用的球櫃,開心的拿起手機自拍上傳。(圖擷取自推特)威斯康辛的球員奈傑爾(Nigel Hayes)使用到布萊恩使用的球櫃,開心的拿起手機自拍上傳。(圖擷取自推特)

此張照片更引來布萊恩親自在下方留言,布萊恩不但不以為意,還大方留言祝福,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圖擷取自推特)此張照片更引來布萊恩親自在下方留言,布萊恩不但不以為意,還大方留言祝福,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圖擷取自推特)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2014-15球季NCAA錦標賽的16強(Sweet 16)即將開打,其中之一的隊伍威斯康辛大學今日到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進行練球。

球員進到NBA球星所使用的場館內,整個人顯得相當興奮,迫不及待地飛奔到球員休息室置放球具,威斯康辛的球員奈傑爾(Nigel Hayes)特別幸運,使用到湖人「老大」布萊恩使用的球櫃,身為小球迷的他,開心的拿起手機自拍,照片上擺出一臉驚訝表情表示:「這是當你使用到布萊恩的櫃子時...」

此張照片更引來布萊恩親自在下方留言:「哈哈,祝你們(威斯康辛大學)幸運啊!」布萊恩不但不以為意,還大方留言祝福,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