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首戰 台灣0:3不敵緬甸

2015/03/27 21:40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2016奧運男足亞洲區資格賽首輪,台灣隊今晚7點在高雄龍騰體育場對戰世界排名第153的緬甸,賽前總教練張武業表示,第一戰事關重大,能否晉級次輪,就看有沒有辦法取得好彩頭,可惜最終台灣仍以0:3輸球。

雙方開賽後各有攻勢,不過緬甸中場球員波波(H.Bo.Bo)率先在第26分鐘起腳射門成功,率隊先取得1:0領先,之後他又在第69分鐘踢進第二球,徹底澆熄台灣隊反攻氣燄。

下半場傷停時間,台灣隊後場門戶大開,緬甸林屯(N. Lin Tun)在中線附近起腳遠射,我國門將邱育宏回防不及,被踢進第三球。

本次奧運男足亞洲區資格賽,同時是U23亞足聯錦標賽的資格賽,首輪分10組,取分組第1晉級,另擇優排名第2的5隊,共同挺進明年U23亞足聯錦標賽,屆時加上地主卡達,16隊中只有3支亞洲強隊能取得3張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