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戰義大 張泰山、方玄宗相繼受傷

2015/03/28 18:22
方玄宗(左)在防護員陪同下走上救護車,前往長庚醫院接受治療。(記者徐正揚攝)方玄宗(左)在防護員陪同下走上救護車,前往長庚醫院接受治療。(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與義大犀牛還沒打完第1局,兩隊都有球員受傷,張泰山疑似衝一壘沒踩好壘包,因腳部不適提前退場,方玄宗則在打擊練習時被反彈球擊中右眼上方,球團立刻叫救護車將他送醫。

張泰山賽前以打擊率5成獨居打擊王,今天繼續擔任獅隊第4棒,1局上擊出內野滾地球後為避免雙殺,奮力快步往一壘衝,疑似踩壘包時沒踩好,造成腳部不適,防護員立刻上前檢視,教練團不願冒險,決定把他換下派郭俊佑代跑,張泰山雖然自行走回休息區,腳步卻一跛一跛的。

沒過多久,一壘側主隊打擊練習區也出事,方玄宗與隊友在打擊練習時,被擊出的球反彈打中右眼,球在右眉上方擦出一道傷口,幸好他意識清醒,能自行走上球團呼叫的救護車,由防護員陪同前往長庚醫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