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3人猛打賞 10:6擊敗桃猿

2015/03/28 20:49
林威助(見圖)、彭政閔、佩卓3人演出猛打賞,率領中信兄弟打敗桃猿。(記者林正堃攝)林威助(見圖)、彭政閔、佩卓3人演出猛打賞,率領中信兄弟打敗桃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天母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先發投手鄭凱文和洋砲佩卓表現都精采,鄭凱文雖然帳面上投6.2局失5分,但送出個人生涯新高10次三振,佩卓則是單場擊出3支安打另有3分打點,中信兄弟終場10:6擊敗桃猿隊。

彭政閔今天發揮火力,也拿下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彭政閔今天發揮火力,也拿下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洋砲佩卓3安打3打點,表現精彩。(記者林正堃攝)洋砲佩卓3安打3打點,表現精彩。(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打線共3人演出猛打賞,分別是佩卓、彭政閔及林威助,佩卓8局下上壘後因大腿些微緊繃退場休息,但賽後他表示腿傷並無大礙,應不影響隔天出賽。

桃猿Passsion girls賽前熱舞,帶動現場氣氛。(記者林正堃攝)桃猿Passsion girls賽前熱舞,帶動現場氣氛。(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隊打線亮點則是林智平,繼前一天單場6安後,他敲出2003年兩聯盟合併後,Lamigo桃猿隊成軍以來隊史第800轟(含第一金剛、La new熊隊時期),一度將比分差縮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