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右臂肌肉抽筋 虎王有信心不錯過開季

2015/03/29 10:57
韋蘭德雖然受傷,但自認應不會錯過開季。(資料照,取自網路)韋蘭德雖然受傷,但自認應不會錯過開季。(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老虎隊先發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前天先發因右手臂三頭肌抽筋提前退場,經過休息和觀察,他認為傷勢輕微,應該不影響接下來春訓調整和開季。

32歲的「虎王」韋蘭德上一場先發,投到第3局時突然主動喊暫停,防護員上場關切後不久他就退場,帳面上僅投2.2局,因三頭肌疑似抽筋提前退場。韋蘭德坦言,直到今天他還是感受到受傷的部位有些痠痛,但應該不影響下一場出賽,韋蘭德表定台灣時間本週五再次先發,但是否能如期登板還得評估。

韋蘭德表示,目前尚無法確定他的三頭肌是抽筋還是輕微拉傷,但他自認就算是拉傷應該也很輕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