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一軍首先發 退場時仍有勝投資格

2015/03/29 14:31
郭俊麟賽前準備。(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賽前準備。(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小將郭俊麟的一軍初登板就遭到震撼教育,2局上包括遭小谷野榮一敲全壘打在內單局失3分,但他隨即穩定,投5局用102球失3分後退場,目前西武隊4:3領先,郭俊麟退場時仍有勝投資格。

郭俊麟首局投出漂亮三上三下,2局上卻遭遇亂流,先被旅美歸國的第4棒中島裕之和洋砲布蘭柯(Tony Blanco)接連敲安,讓T-岡田敲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後,又被去年還是陽岱鋼火腿隊友的小谷野榮一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遭敲全壘打後郭俊麟又被敲2安加1保送造成滿壘,最後三振安達了一、一壘手米西亞每季接殺糸井嘉男敲出的平飛球,才結束這漫長半局。

3局上郭俊麟再次登板,面對布蘭柯投出保送,又被T-岡田敲安,還好接連解決後兩位打者無失分,4局上投出一保送但也未失分。5局上郭俊麟連抓兩出局數,還三振前兩次都上壘的洋砲布蘭柯,但面對T-岡田投了兩好球後卻因控球沒控準投出觸身球,之後又被安打,還好讓駿太擊出投手前正面滾地球拿下第三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