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病童為義大犀牛開球 感動全場觀眾

2015/03/29 21:03
罕見疾病基金會志工帶著75名病友,到澄清湖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隊員相見歡。(記者黃旭磊攝)罕見疾病基金會志工帶著75名病友,到澄清湖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隊員相見歡。(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肌肉萎縮症病童為義大犀牛隊開球!

罕見疾病基金會志工今天(29日)帶著75名病友,到澄清湖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隊員相見歡,病友們進休息室參觀,並下場擔任開球貴賓及實習球僮,小沂(8歲)等4名病友於比賽一、二局擔任球僮,送球給主審,全場觀眾鼓掌喝采。

小沂罹患裘馨氏肌肉萎縮症,行動遲緩,經家人同意上場,當球投出那一刻,吃力又興奮的表情讓觀眾動容。小沂說,燈光很亮,看到觀眾感到害羞,但真的很開心。

義大犀牛隊表示,球團協助病友擔任實習球僮,觀眾見到小鬥士為了生命不停努力,感動程度勝過全壘打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