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原住民運動會 跨欄好手陳傑奪兩金

2015/03/30 16:46
陳傑參加400公尺。(陳傑粉絲團提供)陳傑參加400公尺。(陳傑粉絲團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南投原住民運動會今天落幕,阿美、排灣族混血的跨欄好手陳傑參加400公尺與400公尺跨欄項目,勇奪兩金,值得紀念的是他重返生涯首戰的南投體育場。

陳傑(左)與父親陳光明。(陳傑粉絲團提供)陳傑(左)與父親陳光明。(陳傑粉絲團提供)

陳傑(右一)七年前代表大甲高中參加全中運。(陳傑粉絲團提供)陳傑(右一)七年前代表大甲高中參加全中運。(陳傑粉絲團提供)

陳傑昨天在400公尺決賽跑出47秒72拿下第一名,今天則在400公尺跨欄以50秒95摘金,他重返七年前全中運場地,當時他參加400公尺接力,拿下銀牌。

「97年的全中運,那次是我生涯的第一場大賽,記得那時候蠻緊張的,看別人站在頒獎台上心裡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有機會。」陳傑表示。

機會來的很快,接力隊的前輩賽前受傷,陳傑替補上陣,獎牌夢就此實現。

再度回到南投體育場,陳傑表示,心境也跟7年前有很大的不同,比起以前的緊張,現在更能夠適應比賽的節奏,知道怎麼去調整自己的狀況

原住民運動會替台中市摘下兩金,陳傑表示,很開心能夠拿下兩面金牌,接下來目標是明年的里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