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今戰統一獅 游擊手陳雁風本季首先發

2015/03/31 18:44
Lamigo桃猿隊由於陳俊秀蕁麻疹調整先發名單,大師兄林智勝鎮守一壘,陳雁風則是本季首度登上先發名單,掌管游擊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Lamigo桃猿隊由於陳俊秀蕁麻疹調整先發名單,大師兄林智勝鎮守一壘,陳雁風則是本季首度登上先發名單,掌管游擊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本週首場中職比賽由Lamigo桃猿隊迎戰來訪的統一獅,桃猿隊內野先發陣容做出改變,由於陳俊秀蕁麻疹,由林智勝頂替把守一壘,游擊空缺則交給陳雁風,這也是陳雁風本季首度登上先發名單。

陳俊秀幾天前就有輕微蕁麻疹症狀,今天早上由於情況有些嚴重,臨時去看醫生,開了藥之後才歸隊休息,今天並未參與賽前練習,也未先發。陳俊秀說,以前從未有蕁麻疹症狀,但看過醫生後症狀已經好上不少。

另外,上週創下單場6支安打中職記錄的林智平,賽前由球團安排為他舉辦頒獎典禮,致贈「智平天下」匾額給林智平。

桃猿隊先發九人

詹智堯
林智平
林智勝
林泓育
郭嚴文
鍾承祐
藍寅倫
陳雁風
黃浩然
先發投手: 蘭斯佛

統一獅隊先發九人

林志祥
羅國龍
唐肇廷
潘武雄
陳鏞基
郭岱琦
鄧志偉
涂壯勳
周廣勝
先發投手: 賈斯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