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犀牛慶兒童節 拿80分考卷免費看球賽

2015/03/31 20:13
義大犀牛為因應兒童節,將在4月1日和2日的主場,推出只要拿出80分以上的考卷,就能讓學生免費進場看球,但要注意,活動身分只限國小6年級以下的孩童。(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為因應兒童節,將在4月1日和2日的主場,推出只要拿出80分以上的考卷,就能讓學生免費進場看球,但要注意,活動身分只限國小6年級以下的孩童。(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為慶祝兒童節到來,決定在4月1日和2日的主場,推出只要拿出考80分以上的考卷,就能免費進入球場看球,義大除了鼓勵家長帶小孩進球場看球外,也要讓小朋友知道考試成績不是以滿分來衡量,盡力表現就好,活動僅限國小6年級以下的學生。

義大犀牛隊本週的主場賽,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推出拿出80分考卷,就能免費進場看球的活動。而場外也規劃了大義彩繪著色區,共150個名額,只要小朋友完成著色,就可以獲得一支免費的棉花糖。

而義大也表示,這次的活動除了是要吸引家長帶兒童進場看球賽,也要讓小朋友知道凡事盡力表現就好,所以才會計畫了這次的兒童節活動。

而符合資格的學生只要在進場前,把考卷或獎狀拿給售票口的工作人員看,就能得到免費的入場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