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壘攻防戰 美少棒球員跳過捕手頭頂安全得分

2015/04/02 14:32
捕手接到球後,在本壘板前等著觸殺艾佛迪西安。(圖擷取自YouTube)捕手接到球後,在本壘板前等著觸殺艾佛迪西安。(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不少棒球迷而言,除了精彩的投打對決,熱血的本壘攻防戰也相當吸睛,而在美國一場少棒比賽當中,就上演了相當難得一見的畫面,壘上跑者趁著投手暴投狂奔本壘,眼看就要被捕手觸殺,但他身手了得,跳過捕手頭頂,驚險地為球隊添得寶貴分數。

艾佛迪西安奮力一跳,越過捕手頭頂閃過觸殺。(圖擷取自YouTube)艾佛迪西安奮力一跳,越過捕手頭頂閃過觸殺。(圖擷取自YouTube)

加州聖馬可斯(San Marcos)一場少棒比賽當中,年僅11歲的小球員艾佛迪西安(Devin Avedissian)先攻佔了三壘,眼看對方投手投出暴投,他心急地往本壘狂奔,不料球卻打到本壘後方反彈,直接進到捕手手套,眼看著捕手等在本壘板要把他觸殺,艾佛迪西安奮力一跳,越過捕手頭頂後,落地時再順勢用右手觸壘,主審也判定他安全得分。

艾佛迪西安的活躍表現,也當場讓對手傻眼,包括投手、捕手都愣了好幾秒才回神,在場觀眾也都相當驚奇,在主審做出安全回壘的手勢後,報以熱烈歡呼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