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安3打點因大腿不適退場 陽岱鋼:沒問題

2015/04/02 18:00
陽岱鋼單場兩支二壘打、三分打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單場兩支二壘打、三分打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千葉報導〕火腿、羅德三連戰最後一場,火腿看板球星陽岱鋼敲雙安、3打點,助火腿12:9獲勝。陽岱鋼因大腿不適提前退場,不過他說:「沒問題,不會影響到下一場比賽。」

一掃開季後的低迷打擊手感,陽岱鋼今天對羅德擊出單場雙安,且都是二壘打,個人包辦3分打點,但第7局敲安上壘後,因大腿不舒服,教練團為求謹慎,換上杉谷拳士代跑。

陽岱鋼說,大腿在春訓時就有一點不舒服,但沒問題,不會影響到下一場比賽。由於火腿明起在大阪巨蛋與歐力士打三連戰,陽岱鋼賽後換上西裝,拖著行李跟全隊一起移動,準備明天客場比賽。

火腿三、四棒陽岱鋼、中田翔前幾戰狀況不理想,今天都有發揮,陽岱鋼5打數繳出2安打,貢獻並列全隊最多的單場3打點,並跑回1分,本季累積打擊率略升到1成92;中田翔也在第3局扛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2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