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犀牛單局灌9分 10:6逆轉勝Lamigo桃猿

2015/04/04 21:42
「桃園王」高國輝今天再度開轟,一口氣拿下3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桃園王」高國輝今天再度開轟,一口氣拿下3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桃園王」高國輝連續2天桃園開砲,為義大犀牛的超級大局漂亮收尾,犀牛靠6局上鯨吞9分,以12:7逆轉擊敗Lamigo桃猿。

張建銘(右)打出超前分,與隊友鄭達鴻(左)開心擊掌慶祝。(記者陳志曲攝)張建銘(右)打出超前分,與隊友鄭達鴻(左)開心擊掌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Lamigo桃猿林智平完成生涯500安。(記者陳志曲攝)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Lamigo桃猿林智平完成生涯500安。(記者陳志曲攝)

前5局全看主隊表現,猿隊局局有攻勢,1局下靠陳冠任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下在鍾承祐2分彈帶動下灌進3分拉開比數,3局下陳俊秀轟出陽春彈再添1分,4局下再靠詹智堯、林智平、林智勝連續安打又下一城,打完5局猿隊以6:1領先。

6局上戰況丕變,犀牛在張建銘率先二壘安打後,拉出1波12人次的猛攻,猿隊連換陳禹勳、黃偉晟都擋不住,張建銘單局2次打擊都安打,並打下犀牛首次超前的致勝分,高國輝跟上3分彈拉開比數。8局上張建銘也開砲,以2分彈為勝負定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