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球員半場驚人長射 媲美貝克漢1996年神跡

2015/04/05 20:49
斯托克城的中場大將亞當在對上切爾西的比賽中,踢出一記距門65碼(約59公尺)的驚人長射。(法新社)斯托克城的中場大將亞當在對上切爾西的比賽中,踢出一記距門65碼(約59公尺)的驚人長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天在斯托克城(Stoke City)作客切爾西(Chelsea)的比賽中,出現了史上罕見的進球,斯托克城的中場大將亞當(Charlie Adam)在比賽第44分鐘時,於距門65碼(約59公尺)處踢出一記驚人長射,英國媒體紛端出英國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1996年的經典長射相媲美。

切爾西守門員發現情勢不妙,想要回頭追球,但為時已晚。(路透)切爾西守門員發現情勢不妙,想要回頭追球,但為時已晚。(路透)

亞當從半場的65碼長射,打破平手局面。(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亞當從半場的65碼長射,打破平手局面。(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比賽進行到44分鐘時,切爾西一分領先,此時29歲的亞當發動反攻,在距離球門65碼之處,一腳把球踢進門,切爾西比利時守門員庫特華(Thibaut Courtois)雖然發現情勢不妙,馬上往回跑欲攔球,但為時已晚,球硬生生飛越他的頭頂和指尖。

對於自己的驚人表現,亞當賽後直說,「這種表現一輩子可能只會碰上一次」,他說,很意外自己竟然有這種力量,庫特華是個很優秀的守門員,能夠挑戰他成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而此球也讓英媒聯想起貝克漢1996年的成名之作,貝克漢當時替曼徹斯特聯隊出戰對上溫布頓隊,在半場直接長射破網。

雖然亞當的長射技驚四座,但切爾西球星哈沙特(Eden Hazard)在下半場第62分鐘踢進致勝一球,最終切爾西2:1擊敗斯托克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