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總冠軍第6戰 璞園上半場12分領先台啤

2015/04/05 20:04
台啤啦啦隊為球賽增溫。(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啦啦隊為球賽增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2季SBL總冠軍第6戰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挑戰四連霸的璞園建築衛冕軍無路可退,暫以戰績2勝3負緊追早已聽牌的台灣啤酒,此役雙方攻守轉換迅速,但命中率在高強度防守下明顯下滑,上半場結束璞園暫以37:25領先,掌握12分優勢。

璞園彭俊諺飆進3分球後為自己喝采。(記者林正堃攝)璞園彭俊諺飆進3分球後為自己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今晚以6:0開局,但台啤悶了3分多鐘後,由劉錚反快攻和賴國維外圍砲轟帶起火力,回敬一波8:0後來居上。暫停過後璞園鋒衛回穩,接連抄截完成7:0猛攻,不過台啤呂奇旻三分空檔破網,緊接著賴國維抄截一條龍上籃,17:16完成首節。

 第2節璞園洋將塞勒發揮禁區噸位威力,掌控籃板空優頻頻單打得逞,加上後衛「溪湖」陳世杰連抄帶罰,28:21重掌領先;台啤進攻屢屢受阻,直到洋將歐布萊恩籃下打點,才結束將近4分鐘得分乾旱期,只是老經驗璞園鋒衛隨即內外開花,很快把差距擴大至雙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